你本不欠世界多少


窗外是阴雨连绵的天,窗内是愁眉不展的脸。

荧光的屏幕看得眼睛疲累不堪,消息如洪水般倾泻,也不想回复只言片语。就这样锁上手机,倦怠地躺在床上,心中也止不住地絮烦。

静谧的夜晚,不想入睡。气氛总是压抑得可怕,似乎临近死亡。有时,是真的疯狂,仿佛敌视一切,脾气也无端得火爆。

心痛得不能呼吸。

渐渐得开始喜欢安静,人群前不愿多言,且厌恶这种嘈杂。永远想只身一人隐藏起来,找个角落,就当作灵魂的归宿。就像是拘禁在漆黑不见五指的屋里,才有了被束缚的自由,才有了被压抑的快感。

并非喜欢上孤独,不过受够了失望。

希望兼顾好每一个人,都不会沮丧。但,无非白日做梦,异想天开。只得进退维谷时,唏嘘着退出。

好事理应摆出来分享,而心酸心痛,藏着掖着,憋着忍着,就总会过的。

为什么总折磨自己?你本可以放下一切,不必殚精竭虑地使人人安好。

把自己看重些,多为自己着想。

挤出丁点闲暇时光,闭上眼凝望深黑色的光。耳畔回响,黑夜低声抽泣的声音,缓缓入睡,这才是应有的风光。把心轻轻捧出来吧,用清泪濯洗,褪去了重负,它其实轻盈也透明。

清晨醒来,慵懒地躺在床上迎着阳光,看碧空上悠然的云朵,裹着一抹缤纷的七彩霞光,那雨后绚烂的彩虹。悠然自得,心旷神怡。

做人呢,开心最重要。

你本不欠世界多少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
© 望野之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